嘿嘿!先放上嘎寶寶跟禎姊姊的偽情侶照


今年中秋也是連烤兩天,娘家婆家各一天 


----------------------------------------------------



9/29 先在婆家烤肉,跟往年一樣是大陣仗  先來看看菜色吧!



簡易沙拉吧~~吐司 玉米粒 花椰菜 萵苣 芭樂 還有調製好的馬鈴薯沙拉

我是個愛吃沙拉的人 雖然明知道熱量很高 
 
不過還是吃了不少盤 我根本是來吃沙拉的 

接著看烤肉區的部分吧!



香腸 糯米腸 雞腿 雞翅 熱狗 花枝丸 炸柳葉魚 烤玉米 黑輪 雞胗 雞屁股 豆干 筊白筍 干貝.....

好像還有其他食物,總之很多種類 有些都漏拍了

能有這麼大量的產能都歸功於........



遠方的那台大烤爐      不然我們人那麼多根本來不及烤啊!

說了那麼多,嘎寶寶怎麼還沒出現呢?

哼~~~他這個小搗蛋今天很不配合,居然看到太多人開始耍脾氣哭了起來 

誰都不給抱抱,好險每天都見面的阿嬤他還認得  不枉費阿嬤疼妳了啦!



等到稍晚  嘎寶寶似乎比較鎮定點 開始可以接受別人的抱抱



於是舅公就抱抱看狗狗啦~~ 咦?嘎寶寶好像對手上的食物比較有興趣耶

不過好景不常,很快的嘎寶寶又失控了! 



看他那是啥姿勢啊!不給抱抱還整個ㄍㄧㄥ起來  嘴角還歪斜是怎樣?

總之就是來亂的,最後受不了索性就直接帶他回家睡搞搞惹!

原以為回家就結束了,沒想到中秋夜晚大家都在放鞭炮  吵得不得安寧啊!

尤其是嘎寶寶正準備入眠,一聲"咻~~~蹦!"

挖咧~~~醒啦!還哭慘了,結果我就抱著他直到他深睡才放到床上去

呼.............好一個中秋前夕,雖然我都沒烤到肉,可是怎麼覺得比烤肉還累啊!#(┬_┬)!

----------------------------------------------------

9/30 又是一場烤肉聚會,這次是在 淨園-機場咖啡休閒農場(http://www.aircoffee.com.tw/index.php)

原以為就是一個提供烤肉的地方而已,沒想到還有一些小動物可以參觀

真的是蠻適合一家大小一同前往!

大約敘述一下農場裡面提供了

觀機走廊.馬場.許願樹.觀鯉魚平台.烤肉區.兒童遊戲沙坑.可愛動物區.森林植物區.....

首先就來看嘎寶寶與可愛動物區的小動物第一次親密接觸吧!



嘎寶寶:咦?把鼻它誰.......     把鼻:是兔兔啊!跟你一樣都是兔寶寶呦!



哈,嘎寶寶一副想摸又不敢摸的樣子,手還蠢蠢欲動......



摸啦摸啦!老實說我跟老公都很意外嘎寶寶會主動伸出手去摸,看來他也很喜歡小動物喔!

接著又看到超可愛的.......................................



迷你豬啦!!

嘎寶寶覺得好新奇,瞧牠的眼神猛盯著小豬




唉啊!小豬快要跑出來惹!



有人剛好在餵食小豬,嘎寶寶看得目不轉睛   阿把鼻你是在看哪裡啊?那邊有正妹嗎?



小豬脖子抬得好高啊!這時候的嘎寶寶已經笑的喜孜孜 還不斷發出呵呵呵的聲音呢!

最後這隻愛吃的小豬果真從檯面上掉下去惹.....






嘎寶寶對於鸚鵡好像比較沒有興趣,跟兔兔小豬比起來冷靜許多



順便看看園區的其他角落吧!





基本上園區都很乾淨,像左圖只要羊咩咩or小馬大便了,工作人員就會馬上用水去衝

右圖的福利社就是販賣餵食小動物的食物,私心覺得他們這樣很好賺耶!

自己養草然後賣給遊客,讓遊客幫他們餵動物  真是一舉數得




接著就回到烤肉區吃吃東西吧!因為我們一家三口到達的時候比較晚

所以我媽他們都烤好了,就只要負責吃東西就可以啦!



每年的中秋聚會都還有一項重頭戲,就是吳霸霸慶生

這時候當然要派出我們最可愛最甜美的禎禎小公主為阿公獻上挑選很久的蛋糕啦!

而且禎禎還大方的獻上香吻呢!





天色也從傍晚正式進入夜晚了,不免俗的中秋就是要放煙火

雖然我們沒有準備,不過其他烤肉區的朋友們可是有備而來



把鼻帶著嘎寶寶去看煙火,原本我以為她會怕煙火的聲音,想不到他很淡定耶......跟昨晚落差很大



老公一直說這隻鸚鵡很像假的,因為他都不動...............

接著我弟就帶我們去把妹的好地點..........哈!不是啦!是看飛機的好地點......



咦?嘎寶寶你歪什麼嘴啊!你是陳冠希上身喔!



這樣才正常咩!! ㄟㄟㄟ~~~怎麼後面有背後靈呢?

那不正是三姨跟三姨丈嗎?  沒想到也默默在後面約會啦~~



胖虎看著大家都在約會,自己也默默跟隔壁的紅貴賓搭上線 

接著看看當時隨意拍的幾張照片吧!





不得不說,張禎禎果然有經過專業的訓練,任何時刻都可以保持招牌笑容

大嘎嘎這張好帥氣啊!我喜歡你的眼神


接著嘎寶寶又不耐煩了,阿嬤只好抱抱去看點心

這傢伙居然還認真看起來了,你以為你可以吃啊!





趁著嘎寶寶被別人抱走?................我就快來拍拍其他景物吧!

這裡就是吃簡餐的地方,如果不打算烤肉的朋友們,可以坐在這邊喝咖啡吃點心,順便看看夜景看飛機

還可以跟咩聊聊天~~






如果帶小朋友來的話,可以讓他們在這玩沙區消耗體力,我記得下午時段超多小朋友在裡面嬉戲呢!




玩沙區旁邊有另一個遊戲點,叫做許願樹,上面好像可以綁上紙條,還有一個大鼓可以敲

也是很多小朋友聚集的地方





哈哈~~再補一張情侶照,當天禎禎跟我弟居然穿情侶裝




我姊說趁兩隻小的都跑去玩了,找機會抱抱嘎寶寶  沒辦法,現在小孩都愛吃醋的很呢!




就這樣在烤肉.煙火.夜景.慶生.飛機聲下  渡過了2012年的中秋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Que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