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首圖嘎寶寶笑成降子,就知道他有多喜歡妖怪村惹!  




因為我們抵達飯店已經六點左右了,所以放好行李我便催促老公要快點到松林町廣場集合

假日晚上六點半可是有活動的呢 (((o(*゚▽゚*)o)))  既然來這邊住了,當然不能錯過啊!

今晚的活動名稱叫『敲響平安鼓&妖怪電死秀』 

我們約六點二十到達廣場   當時已經擠滿了人

一開始主持人講了一些話   不過我都沒注意聽    因為我只顧著搜尋妖怪的身影啊!

不過先登場的是敲響平安鼓    這活動感覺有點神聖+溫馨  

敲完後妖怪也該露面了吧!

正當我環顧四周找不到時     老公突然大叫     ㄟㄟㄟ••••••

 

 哇〜〜〜〜枯麻跟八豆出現惹!   他們從我身邊經過啦!

原本以為這是最近距離的接觸    沒想到等等我就要上台玩遊戲! 
 
  

兩隻妖怪一上台就獲得熱烈的尖叫 而且他們帶來的電死秀也太Q了吧! 

趕緊來看看~~~ 記得要開喇叭喔!




我真的不~~是故意  要嚇你  

哈哈!這首歌好童趣喔~自從那天回來之後,我動不動就會冒出這句歌詞

老公還說  真的有那麼好笑嗎?

我只能說  他真的不懂耶! 哼~~~ 一點都沒有想像力的大人



跳完舞之後  就是要跟民眾玩遊戲啦!



首先登場的是小捧油組的凌波舞PK賽  選了一位美眉跟底迪

小捧油也太天真無邪了  主持人問說  你們從哪邊來的啊?

兩個小傢伙居然異口同聲的答  




那邊! (手指向妖怪村入口處的方向)

也太好笑了吧!整個有融入這個環境耶!







接下來就是大人組的PK賽啦! 我可是自告奮勇的要上去玩咧! 





這次主持人也問了說  你從哪邊來的? 我還來不及回答 她便說 ㄟㄟ,這次不要再說那邊了喔!

嘻~~我當然不會降說,因為一個梗用了第二次就不好玩啦!

稍微閒話家常一下  她一直懷疑我真的是生了小孩嗎? 還逼問我年紀 哈哈 我只差沒有抱著嘎寶寶一起凌波舞了啦!

而我這次PK的對象是八豆 看這種身型  想也知道我會贏啊! 哇哈哈~~獎品我拿定了 

快來看我的PK賽吧!






其實比賽前我還有跟八豆來個友誼的愛的抱抱  不過老公沒拍到 

結果枯麻看到我們抱抱  他衝過來說也要抱抱

所以錄影的時候才會錄到主持人說  『人家結婚有小孩了啦 你在幹嘛!』

上去玩遊戲當然會有獎品啊!  將!將!



 其實就是冰機零兌換券跟枯麻的開瓶器啦!  後來在商店街有看到開瓶器售價150元(整個又覺得賺到惹!)

對惹!冰機零很好吃喔~ 是義式手工冰淇淋 以健康為訴求的低脂冰淇淋(怎麼感覺再繞口令啊!)

乳脂含量只有2%~8%   總之就是低脂 低糖 低熱量 

都已經從大老遠來了 不妨買來吃看看吧!



遊戲結束後  枯麻跟八豆 也應觀眾要求 擺了幾個pose給大家拍拍照





歡樂的遊戲結束後     也到了該吃晚餐的時間啦!

這次訂房有附贈早餐跟晚餐券  理所當然的就是到『青山食堂』去用餐啦!



我發現食堂中有很多妖怪們默默的在看大家吃飯耶!

例如  擔仔麵攤上



招牌上



天花板柱子上



連椅背都有妖怪們的蹤跡



因為我們入住當晚是星期天 所以晚餐是提供buffet    基本上餐點在這個山中 算是普通啦!

我記得老公有去點了一碗『妖怪眼球麵』

只能說  娛樂成分大於好吃部分囉~~  有來嘗鮮的捧油們或許可以參考看看!



就在餐廳稍作停留  填飽一家人的肚子後  就準備夜闖妖怪村啦~~ 讓我們好好的來一探究竟 


  


 原來山大王包子簡是個無臉鬼? 

  

這隻是忠犬小八嗎?
 


夜晚的妖怪村好寧靜    難得可以拍到空無一人的景

 

 
 


這個天狗鼻是觀光客必拍的景點啦!  不過想要拍到沒有路人只能趁晚上囉!
 
嘎寶寶這是哪門子的pose啊?  

 
  

十六響鈴侍  位在飯店入口處的正對面  也是兌換冰機零的地方啦!

紅色的建築物搭配昏暗的燈籠   有著濃濃的日本風情

 

  

 夜晚的久保田烘焙坊少了白天滿滿的人潮    只剩下枯麻露出頭靜靜地守護著

 

  

大致上逛了一會兒     我們就走進商店晃晃 

 

這兒的每間店都很有特色  商品也都可以任意拍攝

而且枯麻跟八豆又偷偷躲在天花板觀察人類了啦!

 

 

明信片也太kuso了吧!我買了挖鼻屎那張 是說怎麼怎麼現在還沒收到啊? 該不會被妖怪吃了



這邊的每樣吃的幾乎都有很特別的名字  很適合當伴手禮 




 

嘎寶寶又臭臉了  因為他又想睡覺惹  隨後我們就稍稍拍一下即回房休息啦!





這是行雲樓的一樓 櫥窗內擺著枯麻跟八豆的相關產品

  

樓梯間也有枯麻跟八豆的圖案

 

接著就準備上樓洗澎澎啦!  



怎知嘎寶寶洗好後精神大好   
   




於是老公提議去便利商店晃晃吧!  哼!( ̄^ ̄)ゞ 我看分明是想買飲料

結果在便利商店旁有小型的遊樂場

老公看到了小時候的遊戲機     手很癢想玩

還用祈求的眼神看著我  (☆_☆)   哈哈!我想說十元而已

哪知道一玩也快半小時  !(◎_◎;) 



 
聽說最後玩到紀錄保持第二名    重點又沒有獎品啊?

我實在不懂這到底是在玩啥?



 因為怕嘎寶寶無聊    只好帶他到處繞繞

旁邊也有些小捧油的投幣式遊戲機

剛好讓嘎寶寶打發時間  







最後老公終於輸了耶!(≧∇≦)有人輸了還像我那麼開心的嗎?

因為輸了表示可以回飯店啦!呵呵呵〜〜〜〜ε=ε=ε=ε=ε=ε=┌(; ̄◇ ̄)┘

為了證明真的有到此一遊  還是要跟全家招牌來一張

 


這次是真的要回房休息惹!





 天色已晚  該是妖怪們出來的時刻囉!

 

你看    地上有妖怪踏過的腳印  Σ(゚д゚lll)

小心    妖怪就在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Que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