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是老公大學同學開的羊肉爐店 

當初老公說『ㄟ~~~我同學開店了!是吃到飽的羊肉爐。』

當時我心想『羊肉爐吃到飽?鐵定是火鍋料吃到飽吧!怎麼可能會是肉吃到飽?』

開幕當天我們驅車前往嘉義為他祝賀  

順便吃吃看究竟是火鍋料吃到飽還是羊肉吃到飽?





因為開幕當天都爆滿  所以我就不好意思拍照

同學很快的幫我們安排了一桌  鍋底也很快就送上來了

鍋底有些許中藥味  暖暖的很不錯



我們立刻走到取餐區夾食物  

哇!  真的是肉耶!  

而且還不止一種  有羊髓 羊腳筋 羊排 

整個就是很大手筆

當然還有基本的火鍋料

另外  沾醬也很不錯  尤其是豆瓣醬 

還記得那天我吃肉吃得好過癮  整個羊大骨拿起來啃 

而且一定要記得用力吸羊髓裡面的菁華

羊排也很嫩  輕輕一咬馬上就骨肉分離?(這成語是這樣使用的嘛?)

天啊!我怎麼會在晚上寫這種文章咧!  搞得自己好餓 

總之  很推薦大家去吃吃看!

畢竟吃到飽的羊肉爐不多  像這樣用料豪邁的更少呢!

而且  重點重點  價格一點都不貴  只要300元有找   還不需服務費唷!

如果要前往用餐的捧油們盡量先電話預約以免等候太久

附上地址&電話





趁著現在冬天快點去感受羊肉爐的溫暖吧!





arrow
arrow

    Que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