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首圖應該可以知道我有多怕這款水杯缺貨吧 !!     一連買了好幾款相同的

打從嘎寶寶開始吃副食品後    就會接觸水杯         無奈一開始他怎樣都不喜歡喝水 

原本我只是覺得或許是一開始除了母奶以外的東西    嘎寶寶會覺得不一樣而排斥

但是隨著他很少喝水而漸漸有便秘的傾向    我就開始想說該不會是水杯不適合 ??

其實我一開始用的水杯不是這款   而是在媽媽界有8成公認好用的『大眼蛙水杯』

but嘎寶寶吸得並不好   我也自己親身嘗試過    我發覺大眼蛙的吸管不怎麼好吸耶 !!

需要費很大的力氣才可以把水吸上來     就當我正打算尋覓第2號水杯時

突然想起來之前幫嘎寶寶保臍帶血時有送義大利水杯     雖然上面註明9個月以上使用

不過想說就先用看看    不適合在另尋他法吧 !!

怎知................Oh   my  god !!   嘎寶寶用了之後整個ㄉㄧㄠˊ住 

就讓我好好來介紹一下這款義大利mOmma 不倒翁防漏水杯吧 !!

光看他胖胖圓弧的身形就覺得可愛      不過它可不只是胖而已喔 !!  

不倒翁瓶身設計   增添寶寶用餐樂趣     也不易翻倒既安全又衛生


拆卸簡單   沒有零零雜雜的配件   好清洗組裝容易   吸管也有單賣更換組

背面有容量刻度    這款水杯是250 ml 的

除此之外    mOmma 水杯是採用pp材質   可微波加熱   反覆高溫蒸氣(120度c)消毒

而且不含干擾人體內分泌系統和生殖系統的環境荷爾蒙(BPA Free)

還有一個媽媽們最關心的重點就是它『不漏水』 怎麼甩怎麼丟它仍舊好好的(嘎寶寶親身示範)

因為手邊剛好有大眼蛙水杯    就一併寫個簡單的比較吧 !! 

義大利mOmma水杯是250 ml   這款大眼蛙水杯我是買250 ml 的(大眼蛙有幾款 ml 數可選擇)

義大利mOmma水杯是採用旋轉開關     大眼蛙水杯是往上推的方式  

說不上哪種方式比較好用 只能說順手之後都很ok    

不過我本身對大眼蛙的卡榫常常推不開耶 !!  看我推到大眼蛙的嘴都掉漆了

俯瞰圖     可以更清楚看到頂部的設計

這是義大利mOmma水杯的吸管   十字不溢漏出水設計   怎麼甩都不漏

這是大眼蛙水杯的吸管     也是採用十字設計     一樣怎麼甩都不漏    可是每次我裝水後蓋下蓋子

不曉得是壓力的關係 or 其他因素   總是會從吸管口漏一些水出來  

網路上有些媽媽也有此反應     有人是說不要裝溫水就可以了    可是我都裝常溫的冷水 一樣都會漏

所以我也不曉得到底是怎樣    反正嘎寶寶也不愛大眼蛙   我就沒有再去研究了 

從側面看一下他們的吸管     義大利mOmma的吸管比較粗一點

正因為mOmma的吸管粗一點    所以如果是小小baby使用可能怕一開始會有嗆到的可能     

媽媽們可以自行評估唷 !!  搞不好一開始就像嘎寶寶一樣那麼會吸了   (嘎寶寶約4個多月開始用水杯)

現在有了義大利mOmma水杯之後    嘎寶寶變的愛喝水了   也不便秘啦 !! 

無論出門逛街 . 吃飯都一定要帶著這個水杯杯   多多補充水分才會水噹噹唷 !!




同場加映     同公司出品之義大利mOmma O型學習杯


這個看似甜甜圈的東西其實也是水杯喔 !!  適用年齡4個月以上  

因為一開始我就讓嘎寶寶學著用手握的學習杯

所以就直接跳過這個階段了   無法得知這項產品究竟好不好用 ??   

還是大概介紹一下    這獨特的甜甜圈造型讓寶寶初次學習喝水增添樂趣

O型環狀針對尚在發育的寶寶格外好掌握       不過我個人覺得這倒是比較像玩具

因為我就曾經把裡頭裝滿水給嘎寶寶玩     他還玩得挺樂的 !!


另一項同公司的產品是     義大利mOmma寶寶不倒翁湯匙

這款不倒翁湯匙也是標榜4個月起就可以使用了      不過到現在我都還沒有拆封   

沒辦法    因為東西太多惹 !!     還沒有輪到它

這款不倒翁設計的湯匙可以讓寶寶在用餐中增添許多樂趣     是說小孩自己吃飯就已經夠忙的了

如果又讓他發現這隻湯匙這麼好玩   那一頓飯吃下來還得了 ??


這款湯匙的蓋子部分可以直接套在球體上面   變成湯匙柄的延伸

不過我覺得這款湯匙如果要讓大人用來餵食小捧油的話可能還是太短

尤其是像爸爸們的手掌都很大   可能會不好掌握    所以還是讓小捧油自己邊吃邊玩吧 !!  



其實水杯百百款    只要小捧油肯喝水   那就是好水杯啦 !!   

而且有時候大人覺得很好很棒集優點於一身的東西    小捧油反而不捧場呢 !!

總之   大家要沒事多喝水    多喝水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Que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