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到底是要介紹樂天小熊餅還是介紹毛怪啊 ??

沒辦法 這兩樣都是我喜歡的......通通一起拍進來 

好啦 !! 其實主角是長了粉刺的樂天小熊 

那天意外在屈臣氏看到這款限量組    不要以為是我被吸引

其實要買的人是我腦公    是他第一眼發現的

這鐵盒做的蠻精緻的   四周圍的圖案都不同   而且頂部的小熊是立體的  不只是印上去降子而已

我一度懷疑這款應該是聖誕節限量商品的存貨     哈哈 !! 因為樂天小熊都帶了聖誕帽 

內容物是巧克力跟草莓口味各4包 + 一個限量鑰匙圈

這種價格買禮盒組實在不划算   畢竟分量好少阿 !!

不過衝著想要限量版鐵盒    是說要這種鐵盒幹嘛咧 ??  我也還沒想到

先吃再說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