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站就來到苗栗客家園區       這個地方占地蠻廣的     很多遊覽車進駐

停車場蠻大的    如果停滿了   其實園區外都沒有畫紅線    可以隨處停 

入口的左手邊就有個服務中心    有啥疑難雜症都可以去請教     

如果忘記帶baby推車也可以在這邊借 (輪椅也有唷!)

連接入口空橋的下面是個大型的圓弧廣場     遠看還蠻漂亮的   不過太熱了 我們都沒有下去走走 

一踏進園區內     我跟腦公的第一印象是『怎麼好像機場的fu ? 』

園區大量採用落地玻璃    白天不開燈都很亮     不過坐在靠玻璃旁實在有點熱   感覺冷氣都被陽光吸收了

沿路開到苗栗也都快中午了     所以我們決定先去吃個午餐再繼續逛

園區內的無障礙設施我覺得還不錯     電梯蠻顯眼的     隨處也都有斜坡    

在這邊推娃娃車還蠻順的    可能來這邊的幾乎都是有小孩的家庭吧 !

這張照片彷彿是腦公在跟嘎寶寶討論今天的午餐要吃啥一樣   瞧他笑的開心的

一下電梯就可以看到這個招牌    不過這個餐廳也太簡陋了點    賣的東西也很少

好弱喔~~~~~我們點了兩個套餐    就是照片中降子而已 

隨便扒一扒就趕快帶嘎寶寶去逛了      那個小傢伙整個爆衝    

看到沒 嘎寶寶一直要下來走    好像知道來到他的世界似的 

嘎寶寶『入口處在那邊  我先來去囉!!  』



小孩可以玩得還真不少    蠻多都是以前小時候的遊戲 

像是跳方格    陀螺    彈珠什麼的   還有一些卡通的人型立牌

也有電腦式的遊戲     嘎寶寶就看到爹低在電視裡面很好奇    猛盯著螢幕看 



哈哈   這張腦公把我的腿拍的美麥  


嘎寶寶看到大鍋炒就湊過去逗熱鬧


瞎忙了一陣子還不肯離開     連哄帶騙才把他抓走 

接下來就是比較文藝的館    不過我們依舊是追著小孩跑




嘎寶寶『我來看看有迷有寫給我的情豬 ? 』

帶小孩的缺點就是不能好好看介紹     走馬看花拍拍照繞一圈就出來了    

說真的我根本不知道上一個館在介紹什麼 ?

你砍砍................... 話都還沒說完    人又跑到哪去了 ??

嘎寶寶『媽迷~~~我要參加客聲閃耀 輪到我上場獻唱惹 !! 』

這傢伙真的是精力旺盛耶 !! 明明就是吃飽的午後    應該要倒頭大睡才對   居然跑去登台 

咳咳~~~~  終於登台結束    順利下台後     打算走幾個安靜的館讓他醞釀睡意

噗 !!  老爺在辦公    怎麼後面有個小跟班

有當舖耶 !!  我要進去找秦老闆   

嘎寶寶看到裸體總是忍不住想摸    哈哈哈哈哈


原來樟腦也是客家事業啊 !! 

出來玩就是要買東西才有樂趣咩 !!  所以看到販賣部馬上衝進去瞧瞧

不過裡面跟餐廳一樣.......................很弱 !!! 

接著看到有讓人自由參加的手做DIY   不過要先索取號碼牌唷 !!

每個時間好像都是不同的東西   我記得好像有客家花布那類的   

建議如果想參加的民眾第一站就先來這邊拿號碼牌  等時間到再來這邊報到就可以啦 !!

沒能參加手做DIY      我們就來看個客家簡介吧 !!

其實裡面就是由很多小短篇串成     印象中電視廣告有播過其中一個片段

就是柯有倫拍的啊 !!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印象 ??

這個阿公講古的人像做的栩栩如生

還有傳統醃醬菜     果真很道地的客家文化


這些縮小版模型好逼真啊 !!

參觀完客家園區後   接著就要回到台中啦 !!     打算去最近很夯的秋紅谷生態園區   其實就是大型的公園


不過這裡不太適合推娃娃車耶    因為石子路蠻多的   走了一下之後腦公就決定把娃娃車放回車上

而且石子路也不太適合嘎寶寶這種年紀的小捧油     隨便一個不小心跌倒就破皮了

我只好趕快抱起他    越過石子路    到了木板地再放他下來  呼



每次讓嘎寶寶著地  彷彿就像失去控制一樣     

原本打算去走一下湖邊步道的     可是想到嘎寶寶這樣亂衝    馬上打消念頭

畢竟石子路+廣大的湖面   可不是鬧著玩的  

所以我們就只在橋上走走    聽聽街頭藝人演唱

跑累了終於願意讓腦公牽了    否則根本只有在後面追的份

看這小傢伙玩的頭髮都溼答答     消耗盡了所有的體力卻還是堅持要自己走

我們就一起牽著手散步夕陽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Que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