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一直很愛的DOMO KUN


早在大學唸書時期DOMO還沒紅的時候  我就很愛它了

第一次看到它   長的好簡單  但是卻好喜感呦!

我室友都說,他長得黑嬤嬤的...是什麼怪物啊   呵呵

不過那時候關於DOMO的東西確實不多

多半都是要託人從日本買回來

但是那時候的DOMO都沒有仿冒的  現在仿冒的一堆

不過不影響我 因為我還是很愛它(當然要是正版的)

=======================================================================

話說這幾天 因為工作的關係 我心情似乎比較down

為了讓自己開心一點 我決定下班後去逛一下新光三越

自己一個人就很隨性的晃阿晃......

買了東西吃吃喝喝後 滿足的回宿舍了

就在我剛停好車子準備上樓的同時 我的手機響了

"老婆 我在你宿舍外面耶!要不要幫我開個門?"

咦!!今天不是星期四嗎? L怎麼會來?

不過我也沒那麼多時間去想,就先往大門去幫他開了門

一開門 先看到的是L手上抱著一隻大DOMO

我看了直發笑 一邊問他怎麼會來 一邊挽著他的手上樓

他說  "因為老婆最近好像心情沒有很好,所以我想帶DOMO來給你打氣啊!"

聽到這個,我整個心裡超sweet的

不過嘴裡還是嚷嚷著說 "不就剛好我今天逛的比較早回來,不然你不就撲空了!"

看著他沒有回應默默的傻笑  就覺得好可愛

喏......這就是我現在更愛的 呆呆K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Que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