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L一起過了今年的生日...

雖然今天才是17號,嘻嘻...不過那不重要...

話說中午L來接我ㄧ起去拿蛋糕...

一到歐貝拉...喲!!人也太多了吧!!

L一直覺得很誇張...(⊙o⊙)

我說:沒錯沒錯!它就是很好吃咩..

終於等到我們拿蛋糕囉....

服務小姐1:請問需要蠟燭嗎??

L:嗯....27歲

此時另外有服務小姐2在為另外一對客人服務....

服務小姐2:請問需要蠟燭嗎??

客人:嗯....18歲

ㄜ........什麼...18歲...我ㄧ整個輸掉了....ε( ̄□ ̄)3||

回家後我還跟我媽講這這件事...她居然還一直笑....

========================================================

接著就去L家過生日囉...

這傢伙居然偷偷來...為了買禮物...這些日子就說要去逛百貨公司

還主動說想逛漢神...原來都是有目的的啊!!

還常常有意無意問我說...這個好看嗎??

究竟是我太遲鈍,還是你掩飾的太好呢...

我竟然一丁點兒都沒感覺到你在暗地裡進行計劃咧!!

不過呢.........I am so moved.  

禮物真的好棒! 你把我所顧慮的還有喜歡的款式都考慮進去了

雖然你一直覺得蝴蝶太小了點...是唯一的遺憾

但是小巧精緻帶起來有不同的感覺啊!!

anyway....thank you!!

========================================================

越來越接近晚餐時刻...也就是我們大快朵頤的時間啦!!

好險有先訂位,漢來43F海港餐廳還挺hito的耶...

時間還沒到,門口就已經排排站擠滿了人 ╮(╯▽╰)╭

不一會兒...就全部客滿啦...

大家就像蝗蟲過境一般...拼命的掃東西...

好在我也不是省油的燈,馬上衝向最高檔的大明蝦

客氣的掃了兩隻...(因為後面還有人在排隊,不好意思拿太多)

L說這大明蝦很貴,一隻大約要100元喔!!

接著我們前前後後也吃了不少隻...整個就覺得很值得啦!

還有他們的招牌"XO醬滑蛋蟹肉煲"  ,我們都覺得還挺不錯的

稍微辣辣的XO醬,配上八分熟的蛋,還有蟹肉...值得嘗試看看!

已經吃到撐了..結帳前L還再去拿一碗...就可以知道好吃的程度啦...

========================================================

一整天下來,感受到L對我滿滿的愛......

謝謝你為我所做的一切...

也希望我許的願望能夠通通實現...



  
 

2009。08。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Que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