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費雪 Fisher-Price 熱帶雨林健身器』是我在擠母奶時期最佳的好幫手 

路人甲:『擠奶就擠奶,跟健身器有啥關係?』

吼吼!關係可大的   因為白天老公去上班 只有我一個人care嘎寶寶

每當我要擠奶時  我就會把嘎寶寶放到森林裡面

這一待的時間剛好足夠我擠完奶 而且嘎寶寶也不會哭鬧  有時還會睡著了呢!

大家也都知道  小baby常常哭鬧不休  這時候我只要把森林的音樂打開

說也奇怪  嘎寶寶頓時間就會安靜下來 

小捧油真的很容易被燈光or音樂吸引耶!

不得不說  森林的安撫音樂真的很棒  輕輕柔柔的

尤其是大自然音樂那款  很容易讓人心情安穩放鬆

嘎寶寶常常聽那首聽到睡著  連媽媽我也淪陷了 



先來簡單介紹一下這款『費雪 Fisher-Price 熱帶雨林健身器』吧!

藍色的鈕是音樂的總開關  分為關機 小聲 大聲 三個部分

黃色的鈕是選擇音樂類型  分為歡樂的森林音樂 大自然叢林音樂 

還有一個也是歡樂的森林音樂 (是鬼打牆嗎?一樣的幹嘛做兩種)

唯一不同的是這個模式是必須有動到森林的桿子才會發出聲響

我把它歸類在省電模式啦! 也就是要有人躺在森林裡面動 音樂才會運行

如果小捧油睡著了 音樂就會終止了!

其他兩個模式則是運轉20分鐘後會自動停止

嘎寶寶第一次跟森林相見歡  呆呆的躺在上面看啥啊?

其實嘎寶寶是在看上面的蝴蝶啦!  蝴蝶後面也有燈會閃爍  

燈光不會刺眼 柔柔的  還會漸漸變換燈光

這款森林的墊子部分也暗藏玄機  有立體的葉子  

它是響紙做的  抓它會有沙沙的聲音

照片中的斑馬尾巴也是立體的  可以讓小捧油接觸到不同的觸感

太陽公公的光芒也是有緞帶部分  可以讓小捧油練習手掌抓握能力

這些玩具都可以拆卸下來單獨使用  也可以裝其他小捧油愛的玩具上去喔!

照片中那隻藍色大章魚頭就是老公自行裝上去的  因為當時他說章魚體積大比較明顯

嘎寶寶比較容易打的到 


在森林裡面翻身自如  而且這個姿勢更容易讓小捧油發現墊子上面其他的玄機喔!

還可以把森林當作練腳力的工具  噗~~~

那陣子嘎寶寶很愛把腳穿過鸚鵡玩具的洞  然後用力的ㄍㄧㄥ它 

我不懂那樣到底好玩在哪?



因為嘎寶寶很愛這隻大象 所以我們有時也都單獨把玩具拆卸下來

尤其是外出的時候就很好用 

因為嘎寶寶什麼都不要 只要大象跟鸚鵡 



看他愛不釋手的樣子實在好可愛  而這兩樣玩具的共通點就是

都可以轉  我們慢慢發現嘎寶寶就是喜歡這種會轉的

其他像是絨毛類的他反而不愛 

現在長大了也是會坐在森林裡面玩一會兒  已經可以輕易的拉到蝴蝶了耶!

居然默默的照起了鏡子  小小年紀就愛漂釀  真有遺傳到媽媽啊!

有時候玩到後來還會把森林弄到垮台 

就算垮台還是要繼續照鏡子 

一直到現在嘎寶寶都一歲了  也是偶爾會玩一下森林


接著就跑掉惹 




這款森林健身器我覺得CP質很高  

一直到現在嘎寶寶3不5時還是會寵幸一下它 

其中的玩具也可以拆下來單獨玩  放在推車外出也是很好的使用

而且森林墊子也可以直接丟洗衣機  

這算是到目前為止我們夫妻倆公認嘎寶寶玩最久的玩具了   



光想到它可以讓嘎寶寶在我擠奶那段時間乖乖躺在裡面就覺得很值得了 

老實說  玩具不需要多 

至於好不好玩  只有小捧油自己知道

當初老公看到這組森林第一反應是『這有啥好玩的?』

卻萬萬沒想到  多虧有了它  

才可以讓我們兩個有多點時間打掃家裡or偷閒上上網呢!

還在猶豫該買什麼玩具陪小捧油渡過嬰兒時期嗎?

嘎寶寶穿尿布真心推薦『費雪 Fisher-Price 熱帶雨林健身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Que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