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結婚後  超常到夢時代瞎晃的啦!

沒辦法  誰叫它距離我家那麼近 

只要星期假日不曉得去哪邊  就會很習慣去走走  免停車費又可以打發時間

就連嘎寶寶也對這邊一點都不陌生呢!

這天剛好遇到耶誕前的假日  到處都佈置得很聖誕風  怎麼拍都好看

這是什麼陣仗啊?  原來是跟耶誕老公公玩交換禮物的遊戲  有交換的才可以跟老公公拍照

小捧油要準備一份禮物給耶誕公公  然後耶誕公公也會回禮 

接著耶誕公公會把收集到的禮物轉送給兒童之家的小捧油  似乎是個還蠻有意義的活動

不過我們當天才曉得  所以當然沒有準備禮物嚕!

老公說也要讓嘎寶寶自己選一個禮物  所以帶他到這間專門賣動物玩偶的店

瞧! 嘎寶寶已經迫不急待了


其實他哪懂啊!只是想要拔玩偶的毛 

最後我說算了  現在買這些他也不玩  等他長大後會盧了再說 

接著就先去吃頓飯吧!  趁著下午空檔餐廳人比較少  

我們選定了『巴沙諾瓦』這間餐廳  其實婚後選餐廳都是以方便為訴求

畢竟帶著小孩根本沒辦法吃燈光美氣氛佳的用餐環境啊!

嘎寶寶這是在跟把鼻一起討論菜單嗎?

對付嘎寶寶用餐時候最有效的方法就是  讓他跟我們同一時間吃飯

否則他根本坐不住  然後大鬧餐廳  一頓飯吃下來  跟打仗沒兩樣

這傢伙一邊吃飯還一邊觀望四周  看著別桌客人的餐點  真不知等等要鬧出個啥來?

這是老公點的椒麻雞飯  吼!肉好小一片  不過還不錯吃啦!

我的是咖哩鍋  還蠻辣的  就跟一般的小火鍋雷同 稱不上好吃

茶裏王請找我代言好嗎? 

這孩子吃飽後一直不安分  所以我們都要不斷的拿東西讓他玩  接著快速的吃著餐點

我吃鍋吃超快的  已經練就鐵舌頭了  完全不燙口 

哈哈~~ 這張打噴嚏也太可愛了

很迅速的我們扒完了餐點 ㄜ~~~好飽!

又繼續逛下去   發現七樓新開了一間比利治玩家  這間店裡賣的跟擺設都很有日本味

我只有稍稍在門口晃一下  因為店家的擺設實在不適合推嬰兒車進去 

而且裡面人好多啊!  就讓老公自個兒進去逛吧!

不過我大概瞧了幾眼商品  很多都是原汁原味的日本貨  尤其很多日本原文書籍

一踏進這間店  我第一句話就跟老公說『這好像我們去東京的商店喔!』

聽老公說裡面的東西有些蠻不錯的  感覺適合慢慢逛挖寶 

緊接著隔壁的大創也開大頗大間  我覺得這樣看過去很有科技感

在等待把鼻逛街的同時  我就把嘎寶寶推到旁邊納涼  看他玩得也挺開心的

這雙小青蛙襪子還真可愛  

難得那天嘎寶寶對驢子如此喜愛耶! 平常的他不到三秒鐘熱度 

感覺嘎寶寶坐嬰兒車坐得有點膩了  整個人躁動  所以我就讓他活動一下筋骨

不過    這招是啥咧?

看著窗外的景色  嘎寶寶不曉得在想啥?


吼    這樣迷人的笑容跟眼神是想讓誰融化啊?

不過嘎寶寶最常這樣望著把鼻了啦! 誰說女兒才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

我家兒子是爸爸這輩子的情人啦! 哼哼.........忌妒中

逛著逛著  往下一看  發現好多加倍佳棒棒糖呀!

如果那些都可以吃該有多好 


最後到無印良品買些雜貨  誰知這個傢伙居然當起自己家來了

還給我在沙發上面那麼『速西』  一整個不害臊啊!

最後就以這張沉思的嘎寶寶做為這次文章的結尾吧!

大家知道嘎寶寶此時在幹嘛嗎?









大便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Que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