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地區的每間百貨公司都逛遍了  前幾天還在想說星期天該去哪逛呢?

突然間看到義大廣告『什麼!outlet也有周年慶!』 將將 就決定這禮拜(12/16)就去吧!

義大就是占地很大  逛到腿痠的那種 

不過也說不上好逛耶! 就覺得久久來一次比較有新鮮感  

這裡也進駐屈臣氏了 新開幕人很多  可是東西不特別啊!

來到義大世界的人一定都會對媲美澳門威尼斯賭場天幕的星空留下深刻印象

天空會不斷的變換 白天 黃昏 晚上  這也算是這邊的噱頭之一



雖然已經來好幾次了 可是對這個天空還是會看很久

還有許願池  這也都是觀光客必拍的景點


這裡真的怎麼拍都很美  就是假日人多了些

我發現不曉得是景氣不好的關係還是怎樣 像夢時代不用停車費的百貨公司

or義大世界只需要消費600元就可免費停車(如果未滿600元是計次1次100元 也是很親民)

這類型的百貨商場每到假日人都搶搶滾 

上圖是我們在排隊要進去coach晃晃  每次來義大逛coach都要排隊

可是每次進去也都沒有收穫 

不過它折扣真的很多 像這次去是包包5折 but沒看到喜歡的5折也沒用啊!

嘎寶寶等排隊等到嘟嘴巴了  一副耍小孩脾氣的小孩 

逛到累了 找個地方幫嘎寶寶補給一下食物吧!



嘎寶寶的小賓士也塞了太多東西吧!搞得像戰車一樣 

這間商店的招牌也太可愛了  店員真的也都穿成聖誕老公公裝扮



這天逛下來  乍看東西很多折扣很棒

但卻沒有讓人心動下手的目標  天啊!莫非我轉性了 

老公聽到這裡應該感動到想哭吧! 我果真變成了持家的好胎胎 

回家前看到摩天輪亮燈了  可惜角度不好  免免強強將就這個側臉摩天輪吧!






因為婆婆剛好有三張義大馬戲團的票 使用期限到12/31而已  加上老公自願照顧嘎寶寶

嘿嘿!那我當然義不容辭搶先去看囉! 

第一次晚上到義大耶!到處都佈滿了燈光  感覺更奢華了

入口處  看起來很大氣

插播義大跨年卡司陣容  海報最中央的是謝金燕耶! 聽說她去年在義大跨年把氣氛炒很熱 

不過跨年對我們來說  還是在家看電視比較實在 

要進入皇家劇院的入口也是跟遊樂園同一個  所以買票應該也是相同吧!

補充一點  如果憑當天義大遊樂世界門票加購馬戲團觀賞券可以打6折喔!

票價只分兩種 貴賓席800元  雅緻席600元

位置圖如下

如果帶小孩來這邊白天到傍晚玩遊樂世界+晚上看馬戲團表演  吼吼!保證小捧油樂到爆  

上圖右邊已經有人開始排隊入場了  我們是入座貴賓席 

婆婆說要先訂位 有保留位子but不對號入座  所以先排隊的人可以先挑位子

當時候我們還不曉得要先去排  還傻呼呼的在旁邊商場瞎晃 

等到時間到要入場時  已經排了一長排的人龍 

不過貴賓席的觀眾不會很多  好位子都還在  而且貴賓席本身位子都算不錯的

所以如果晚點進場也不至於選到太差的地方

我們看的這場是晚上8點的  所以等要入場時已經都結束賣票了  放眼望去都是空的

只剩下入口處還有一攤賣周邊玩具

驗票後進入義大皇家劇院  劇場外面有在販售爆米花飲料等熱食 

可是劇場不是說禁帶飲料嗎?  

進入到劇院裡頭啦!馬上會被頭頂的希臘12星座圖案吸引

義大皇家劇院聽說耗資10億打造  是全台唯一媲美國家級劇院的專業表演場地

我覺得場地很新耶! 畢竟這不像電影院一天到晚開放好幾場  很快都髒了

椅子坐起來也很舒適  每個座位前後的高度都很夠  不像之前去看電影

有些人長得比較大隻卻又坐在我前面  結果整顆頭都擋到我視線了 

劇院開演後是不能拍照錄音錄影的喔!  大家要記得尊重藝術表演者唷!

這一場一個半小時看下來  全程都沒有冷場  有動有靜  我後面的小捧油看的可投入呢!

尤其是小丑在跟觀眾互動時  全場的小捧油開心的很  害我忍不住也high了起來 

有些體操畫面則是讓人忍不住捏把冷汗  我越看神經越緊繃 

如果問我好不好看呢?  這該怎麼回答

我個人感覺當然比不上太陽劇團  太陽劇團那種表演太太太專業了

而這場驚奇之旅則是比較溫馨跟觀眾有互動的表演方式

中場有小丑出來串場  表演中的每一段特技都不會持續太久  

可是水缸特技 雙人轉輪特技 高空飛人綢吊 蹦床等都是很值得一看的

舞台的燈光也是變幻萬千  運用很多LED 黑幕 雷射等等 視覺上也是一大突破

以這樣的價位搭配表演算蠻合理的  推薦給大家參考囉!  

下次有去義大世界的捧油們不妨可以參考看看當時的劇院表演內容

斟酌是否買票入場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Que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