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看起來還挺可口的吧 !      這是我第一次為嘎寶寶做的點心 

請為我掌聲鼓勵鼓勵  啪啪啪啪啪~~~~

既然這篇名為『食譜』  話不多說  馬上來介紹這次焗烤吐司的步驟及材料吧 !

食材 : 吐司一片 . 牛奶1/2杯 . 雞蛋1顆 . 紅蘿蔔少許 . 起司少許


step 1 : 先把紅蘿蔔洗乾淨切丁or碎末 (依照小捧油可吞食的大小為主)
           
           用開水汆燙or用大同電鍋蒸熟  備用

不得不說  有這台Cuisinart真的很方便 之前我都只有使用攪拌棒  今天把切碎這組也拿出來使用

吼!切的迷迷 桑桑   其實上手的媽媽們用菜刀就可以切成這樣的細末啦 !

誰叫我是超新手廚房門外漢        呵呵 !   一切得仰賴機器 

step 2 : 吐司去邊   切成小方塊  (有人問說吐司邊怎麼辦 ?   嗯 ! 給老公吃   )



step 3 : 把雞蛋 . 牛奶 . 紅蘿蔔 全部mix在一起

有些人是說小捧油太小不要吃蛋白    不過我之前有先讓嘎寶寶嘗試過雞蛋了

沒有過敏反應   隔天便便也都很ok   所以如果擔心的媽咪最好先確定小捧油對雞蛋ok再下手

step 4 : 將麵包塊放入step 3 中   再稍微用筷子攪動一下  讓每塊麵包都裹到蛋汁


step 5 : 在step 4 上面鋪上些許起司   接著送進烤箱就大功告成 !

烤箱我有先預熱約5分鐘  送進去烤大約10分鐘

將將 !!!!!!!   熱騰騰出爐.................

剖面圖  

吐司吸飽飽蛋汁變得很鬆軟又不會太乾  很適合嘎寶寶這年紀的小捧油 

嘎寶寶 : 看我吃的津津有味       超好吃的 ! 快點動手做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Que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