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寶寶變身南美洲小精靈啦 !!  

這次我婆婆去中南美洲買了不少好貨給嘎寶寶(當然我也有享受到福利啦 !! )


直接來看戰利品吧 !!!

這3件外套跟毛帽是類似款     穿起來很花俏  搭個牛仔褲就很有型

連背後都有圖案  後來我發現怎麼中間跟右邊兩件的圖案很像    都有太陽跟下雨 

我婆婆本來還要繼續買這種款式的    是我小叔阻止他說『夠囉 !! 怎麼都買同款的啦 !! 』 

哈哈有夠好笑



細看這些圖案都是手工縫上的   當然也反應在價格上  不便宜啊 !!

瞧瞧我們小model的穿搭吧 !!  沒想到嘎寶寶也可以發穿搭文 

這張眼神跟笑容好靦腆喔 !!   是在對誰放電阿 ??

精靈帽從側面看好Q

幫嘎寶寶試穿的那天他還挺開心的   很乖的玩自己的玩具   隨意讓媽媽擺佈 

剩下兩件比較大一點   所以可能等明年冬天再穿比較適合   

也就是說  今天的穿搭文就這麼一件     『收工』    哈哈   真是迷你

接著看其他的物品吧 !!

右邊4件T-shirt 是嘎寶寶的   有巴西隊的足球衣  還有幾件是國家公園買的(應該是吧 ?? 我有點忘了...)

剩下的就是我的啦 !! 喔呵呵      2件T-shirt 都有閃亮亮圖案  尤其大嘴鳥那件很特別  

因為在台灣很少這種圖案的    這件好像也是在某國家公園買的  

而黑色那件豹我則是一眼就相中   雖然它比較小件一點兒    

不過挺有彈性的   我還說為了穿這件還要再瘦一些

最左邊紅色長方形那個是純羊駝的圍巾   我看了一下產地是秘魯   牌子是kuna

我有打開摸一下    阿呦喂~~~~好棉好軟         真捨不得用

這兩隻草泥馬有夠卡哇伊的           

原本婆婆一直說同團的買了好多隻羊駝娃娃     我心想『阿不就是布偶能夠買多少??』

沒想到原來是這樣的擺飾品    吼吼吼 !! 真的好可愛 而且做工很精細呢 !!

連小細節都處理得很好....   而且毛料霹靂無敵好摸  就是真實的羊駝身上的毛製成的

這兩雙是巴西很有名的 havaianas 夾腳拖    這一雙在台灣不便宜啊 !     

在當地買好像便宜個NTD 200 多吧 !!

聽我婆婆說回來的時候我阿姨有看到這些夾腳拖    她說這種脫鞋超過NTD 100 她就不買了咧 !!

哈哈   因為不知道在貴什麼的   其實我也有這種感覺   不就是夾腳拖咩 ??

婆婆說細帶上面有Logo標誌的都賣比較貴      而綠色那雙是螢光款     

就是沒有光線的時候鞋底會發光耶 !!  超酷的   而且綠色的鞋底是我最愛的粉紅色大象

我婆婆也是聽了團員講之後也掃了好幾雙      大家都把那邊當免錢就是了 ?? 

剛好買的這兩雙小size很適合我  USA 3號  

上網估狗了一下   發現孫芸芸也穿這牌的夾腳拖咧 !!   開始幻想穿上去也會變成孫芸芸 ?? 

呵呵     真的很不賴的夾腳拖     今年夏天就準備穿著它們啪啪造囉 !!



聽著他們去玩的內容    有機會一定也要凹腦公一起來一趟南美洲之旅 

腦公『你想得美咧 !!  你把嘎寶寶放到哪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Que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