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很久的日本行終於圓滿落幕了 !    其中最擔心的部分就是搭機時候很怕嘎寶寶不安份

為了防止他失控    我重金禮聘一位專業級保母跟隨 -『 嘎外婆』是也 !! 

哈哈 !! 有我媽在   整個心都安了不少呢 !!  還可以充當攝影師   喔耶 !!  

話說第一天出發   因為還要飛到台北去    所以一大早五點就到小港機場惹    嘎寶寶也跟著我們早起

沒有一絲不耐   彷彿也知道要去看櫻花而高興  

簡單的登機手續辦一辦    我們就去晃一下免稅店     每次到小港機場都不得不說

為什麼免稅店都只有一小咪咪       逛的真沒Fu

嘎外婆這張拍的美麥    還把後面的burberry拍進去惹    

看你這張的技術    我對你往後5天的表現有所期待唷 !!

有帶baby的都可以優先登機     少了等待的時間真是不錯    

而且因為有事先跟航空公司說有帶baby   所以會盡量安排在第一排空間比較大

不要小看這小小的區域    對嘎寶寶來說    光是這裡就可以耗上個大半天呢!

而且我家的胖腦公腳也有地方可以伸展 

嘎寶寶就這樣在玩前面的雜誌   拿出來 放進去    不斷repeat動作  

接著嘎寶寶也發現了引擎聲音變大了 (其實是要準備起飛了)

他還好奇的往窗外看   金鉤追 

接著在準備起飛的這段時間     要先抱住他   不能在地上走動

好險他也很配合的給腦公抱著    或許是覺得轟隆隆的很特別所以任人擺佈

這時候我也準備好水杯跟米餅    通常起飛時耳朵會因為壓力而不舒服

只要讓baby有吞口水的動作就可以消除不適    所以餵他吃東西再喝水就準沒錯囉 !!

咻一下     就從高雄抵達台北了    這短短的4.50分鐘搭乘完全沒有難度

接下來要轉飛日本的班機     算一算時間嘎寶寶應該上機就會想睡覺了

畢竟一大早就起床    要是他一上機就睡   呵呵       那我就輕鬆惹 !! (默默打著如意算盤...)

轉搭日本班機囉 !!  依舊是安排在第一排的位子  而且空間比國內班機更大了些 

我的老天爺啊 !!  真是太感謝了   好險有帶嘎寶寶一起來  

把鼻媽咪才能夠享受到如此大空間的坐位啊 !!   (完全陶醉在大空間的感動中)

你要看報紙嗎 ??


奇怪 ?? 這傢伙居然都沒有想睡覺的fu ??  那ㄟ安捏......

只好拿出法寶     就是嘎寶寶的專屬被被     你砍砍   他馬上把臉湊過去磨蹭  

將將       睡著惹 !!     very good    媽媽的計畫實現中

結果才睡下子    空姐們開始送餐的聲響讓嘎寶寶又醒來惹  

不過他醒來是也沒有吵鬧    躺的也還蠻舒適的啦 !!  看它還翹腳咧 !

因為事先旅行社是幫我們訂嬰兒餐    到了當場我們才改兒童餐  結果來不及了

所以嘎寶寶就跟著我們一起吃大人的餐點 (其實上機前已經餵飽他了)

 不過現在的他只要看到大人吃東西他就是要湊過去吃一口   

看到漂釀的空姐還不忘抬頭看      就這樣一邊玩一邊吃   終於也到了該睡覺時間

腦公抱著抱著   我突然感覺到一陣 ~~~~~~臭屎味              

吼 !!  我們最不想遇到的事情發生惹 !!  就是在機上大便

拜託    嘎寶寶你也太會挑時間了吧 !!!!      

於是又經過一陣手忙腳亂 (不得不說機上廁所超小實在很難換尿布)

確定吃飽了  臭臭也大了   是該睡覺無誤

很快的嘎寶寶就睡著了    but 這時候航程也已經過一半了

後來就這樣一路睡到日本      嚴格來說除了大便這檔事讓我有點措手不及外 

其他表現都十分良好 



接著讓我們時間快轉5天     到了要搭回程班機的時刻

團員們都在排隊等候掛行李    這時候腦公就負責溜嘎寶寶     

沒錯 !!!  就是要消耗他的體力    讓他在機上比較安穩的睡 

只有讓他睡著  我們才能跟著放心休息啊 !

很快的辦好登機事宜    大夥都瘋狂的進入免稅店瞎買   (因為所剩時間不多,大家都狂衝)

我跟腦公也二話不說的把嘎寶寶丟給嘎外婆   然後自顧自的衝了

沒想到薑是老的辣     嘎外婆帶著爆衝的嘎寶寶居然還可以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買了chanel的粉餅   你們知道我丟了多少東西給嘎外婆嗎 ??

原本想說嘎外婆應該就是在某個定點等我們一下

所以我們把所有的登機行李 + 娃娃推車 + 爆衝的嘎寶寶   通通丟給她

她居然可以帶著這些東西  還到專櫃去試色  挑選  

前後不到3 分鐘就完成了所有交易   並且又回到原點等我們 

我真是小看她了     

已經到登機口    最最最後了   嘎外婆還在整理免稅店買的東西  

為了證明我是我媽的女兒    所以我也快手的抓了一個拉拉熊背包給嘎寶寶當紀念品

瞧 !!!  照片中連mark都還沒拆掉咧 !!    嘎寶寶也是背的開心得很

回程的班機一樣也是安排在第一排寬敞的位子  


而且     一排四人坐的位子剛好只排了我們家3大1小   也就是說連嘎寶寶也可以有獨立座位耶 !


不過嘎寶寶怎麼可能安靜的坐在位子上   當然是東抓西拿的 

當他發現椅子把手可以掀開   吼 !! 好像發現新大陸一樣  笑的喜滋滋.......

兒童餐來嚕 !!  通常小捧油的食物都會比較早送達  

這次回程的飛機我們有提醒說嬰兒餐要改成兒童餐    瞧 !! 兒童餐看起來都比大人的好吃耶 

連霸霸都想要分一杯羹    嘎寶寶『爹低......那是我的啦 ! 』

吃飽喝足的嘎寶寶也學大人要看一下免稅商品DM 

嘎寶寶『我需要研究一下免稅品究竟有啥好貨,不然為什摸麻米跟阿罵都一直看 ?』

我&嘎外婆『去去去.....你看就看咩 ! 幹嘛把我們倆老也抖出來

看完無趣的免稅商品DM後    一會兒..............................

小傢伙就在我懷中睡著啦 !!  而且這一睡睡得很沉

中間空姐送餐也都沒有吵醒他     連下機 領行李 出關  甚至搭接駁車轉高鐵也都一路睡

想必是這幾天累壞了 

謝謝你嘎寶寶   這5天辛苦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Que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